“五水共治”见行动
动画学院开展手绘井盖活动
来源单位:动画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6

创意改变生活,志愿彰显青春。小小的井盖关系着我们的便利生活,也为广大的志愿者们在方寸之间提供了艺术的灵感和志愿服务的契机。近日,一场主题名为“彩色井盖、温暖警示”的主题井盖美化活动在浙江传媒学院下沙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校后勤管理处主办,动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

活动初期,动画学院已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创意,得到广泛关注,并收集到设计创意五十余件。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依托自身专业特长,围绕第一教学楼、体育场,S楼附近的井盖,进行艺术创作,释放灵感。绘制的图案各式各样,有卡通造型大白、海洋中的虎鲸、浊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活泼可爱的海豚等等。

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动画学院的志愿者们,为我们呈现了一个个富有创意而醒目的作品。青志协副部长钱晨曦同学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展现个性的机会,更重要的是通过身体力行,将专业实践于服务师生。结合剿灭劣五类水方面的开展,进一步宣传环保理念,传播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创造出充满青春活力的校园环境。

文章作者:青志协 图片作者:青志协 编辑者:毕雯雯

上一条:浙江传媒学院传媒先锋班“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新媒体学院“河小二”清理河道志愿服务首次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