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水共治”见行动
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双百双进”活动走进崇福文艺晚会盛大上演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9

经过几个月的筹备,由中共崇福镇委员会、崇福镇人民政府、浙江传媒学院团委主办,崇福镇文化站、崇福镇团委、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浙江传媒学院主持人协会承办的“争创省级文明镇,共建品质小城市”——暨浙传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双百双进”走进崇福文艺晚会的活动终于于5月26日在崇福镇语溪广场盛大举行。

出席晚会的崇福镇领导有:崇福镇党委书记张建林,崇福镇人民政府镇长王群,桐乡市文明办主任姚建民,桐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吴利民,崇福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主任等;此外,浙江传媒学院团委副书记郑汉杰,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系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临珅,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鲍芳等也莅临了晚会现场。主持人由我院播音学子、主持人协会四位成员担任。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剿灭劣五类水的冲锋号也吹进了浙传校园。当天,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五名优秀的“河小二”志愿者也来到晚会现场接受崇福镇人民政府镇长王群授旗,我院“河小二”也将协助河长开展洁水清源、河道整治、水质检测监督等志愿服务工作。随后,晚会正式拉开序幕。远大理想勇敢闯,壮志雄心在飞扬。浙江传媒学院主持人协会的同学们带来的诵歌《少年中国说》激励当代青年朝着理想奋起直追,体现了播院学子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决心和毅力;原创音乐作品《杭》伴随灵动的现代舞,充满青春味道的舞蹈编排,让人从新的角度感受到杭城之美;身着G20峰会小梧桐礼仪服的同学们,共同演绎《乌衣雅韵》,举手投足间温柔典雅,尽显江南女子的窈窕之美,也展现了华夏礼仪之邦的风度。

与走秀节目形成信强大视觉反差的是由杭州师范大学武术协会的同学们来带的武术表演,刚柔并济,才能生威,他们用健壮的体魄和敏捷的身手再一次引燃晚会,同武术的张力一样,生活中也需要一股铮铮铁骨的张力,丰富文化涵养,让山美水美人更美才是新世纪的人最应该追求的。此外,晚会还有来自崇德小学的孩子们带来舞蹈《无名花》等节目。晚会在崇福镇镇歌《腾飞吧,崇福》的悠扬声中落幕。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双百双进”走进崇福文艺晚会至此也完美收官。

文章作者:王祺雯、张擎 图片作者:洪方哲 编辑者:毕雯雯

上一条:五水共治,后勤在行动

下一条:浙江传媒学院传媒先锋班“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