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问计于学生,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你呼我为”后勤服务平台调研学生座谈会
来源单位: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5-31

为切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发挥服务育人作用,充分展示后勤服务内容和工作成果,进一步加强后勤与学生之间的联系,5月29日中午12点30分,后勤服务中心 “你呼我为”后勤服务平台调研学生座谈会在第一教学楼206智慧教室召开。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丽、副主任伍林军、后勤宣传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后勤工会主席宋冬冬主持。

会议开始,王丽首先问了几个问题,了解掌握了同学们获取学校和后勤服务信息的渠道等基本情况。她感谢同学们参与后勤形象宣传和智慧后勤建设的热情,她表示,后勤服务中心是给全校师生提供服务保障的部门,对增强同学们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幸福感和体验感起到重要作用。后勤非常重视同学们的感受,希望能通过线上线下不同的平台和沟通方式,全面了解大家的想法和诉求,以提供更加便利和贴心的服务。后勤也愿意倾听大家的声音,希望大家能够结合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感受,积极为后勤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助力后勤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师生提供更好更满意的服务。

随后,负责后勤网的祝婧旖老师和负责“浙传微生活”的张晓老师分别介绍了后勤网和“浙传微生活”两个后勤服务中心官方媒体平台的版块内容、功能设置及日常运营管理等情况,同时将后勤网页链接和“浙传微生活”二维码向大家展示出来,便于同学们关注和浏览。

众人拾柴火焰高,与会的学生代表们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对新媒体平台的了解,结合自身使用后勤服务平台的感受,从受众的视角分别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抛出了“金点子”,为后勤服务中心后续完善媒体平台功能,提高媒介在日常后勤服务保障中的联结作用提供了有效的智力支持。

王丽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后勤服务中心将根据同学们提出的好点子尽快对现有服务平台进行完善升级,希望今后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后勤服务平台,继续提意见、出点子,共同让后勤服务更到位、更高质、更高效、更满意,让校园生活更美好、更温馨,更和谐,更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