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简介
薛林峰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9

薛林峰,男,1973年8月生,汉族,浙江省平阳县人。1994年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体育系;1999年本科毕业于湖北农学院经济管理系;2005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获教育学硕士学位;2013年9月-2014年9月高访于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薛林峰主要从事运动心理学与体育经济学研究。自独立工作以来已发表论文30余篇,包括在《北京体育大学学报》、《中国体育科技》等发表的一级核心7篇;出版专著5部、教材5部,包括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专著《我国社会体育组织的公共服务研究:以浙江省为例》;在中央电化教育馆电化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策划出版了《校园阳光体育特色项目开发指导与案例示范》教育音像节目;主持与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6项,获厅级科研成果奖3项。

薛林峰2009年入选“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培养对象”;曾荣获在杭高校优秀部室主任、优秀体育教师、浙江传媒学院“三育人”等称号;多次被浙江省教育厅评为优秀教练员;拥有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国家一级羽毛球裁判员证书。

薛林峰现任浙江传媒学院大学体育教学部副主任、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现任中国民族民间体育开发研究会副秘书长、浙江省大体协乒羽分会开发部主任。入选浙江省文化厅非物质文化遗产(民间传统体育类)评选专家库人员、校学术评议专家库人员。

上一条:杨超

下一条:徐小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