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水共治”学精神
关于公共艺术教育部开展“剿灭劣V类水 艺术服务社会”的活动通知
来源单位:公共艺术教育部发布时间:2017-04-10

为深入学习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剿灭劣Ⅴ类水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凝聚治水共识、增强治水责任、形成治水合力。充分发挥我校公共艺术教育部的专业特长,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书法艺术创作笔会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剿灭劣V类水 艺术服务社会

二、活动时间:

4月12日 12:30-13:30

三、活动地点:

第二实验楼504

四、活动内容:

笔墨追随时代,艺术服务社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积极响应省委书记夏宝龙同志在全省剿灭劣Ⅴ类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展示我校书法艺术爱好者的精神风貌,宣传“剿灭劣Ⅴ类水”工作以及人水和谐的理念。

公共艺术教育部组织全校书法爱好者开展以“剿灭劣V类水 艺术服务社会”为主题的书法艺术创作活动。每一位爱好书法的教职工和学生都可以参与其中。创作作品健康向上、形式多样,需体现较强艺术性和时代感,展现我校书法爱好者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对“剿灭劣Ⅴ类水”工作的支持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书法艺术的热爱。

编辑者:毕雯雯

下一条:浙江传媒学院开展“剿灭劣Ⅴ类 浙传我担当”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