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传媒
陶婷、贾智老师分获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来源单位:全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07-26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高校基层党组织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今年5月以来,省教育厅党委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活动。

经专家组评审、省教育厅党委研究,并经公示,我校陶婷老师荣获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贾智老师荣获全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陶婷,女,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热心教学,从教十年,深受学生喜爱,坚持每个学期都给学生做留言册互动,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2019年3月24日,浙江卫视新闻联播头条播出新时代全省教育大会,陶婷作为优秀思政课教师代表出现在新闻联播中,3月25日,新蓝网、杭州网等相继转载该新闻。5月12日,浙江文明网推出陶婷的相关报道“她在一节思政课上,传授‘爱情与婚姻’中的法律知识”,该新闻转载在浙江在线首页要闻版。

贾智,男,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从事党务工作34年,在他的带领下,学院党委连续两年被学校评为五星级党委,整体呈现出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局面。通过党建+专业,实现思想引领和专业创作双推进。学院党建品牌“红色动漫•青年新声”成功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双百示范”工程。《青春修炼手册——我和校园有个约定》主题漫画作品被选为浙江省“网络正能量好故事”征集大赛作品。学院获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大赛“优秀组织奖”。师生党员创作的《95后看十九大新时代》主题MG动画在共青团中央“共青团新闻联播”中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