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要闻
省公安厅副厅长叶寒冰一行来校视察学运会安保准备工作
来源单位:全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7-09-01

8月30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中共杭州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叶寒冰,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金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柏林一行来到我校下沙校区视察学运会安保准备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副校长姚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叶寒冰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足球赛事场地的准备情况,详细询问了学运会前期准备工作、比赛期间运动员生活起居、票务发放以及安保方面的相关事宜。杨立平介绍了我校安保部门的具体工作内容和安排,力求将安保等级达到一级标准,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办,为本次学运会的圆满举办贡献一份力量。叶寒冰充分肯定了我校对学运会安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准备,并提出加强消防安全保障工作等几点要求。

文章作者:柴静 图片作者:汪逸薇 鲁嘉玥 图片后期:刘时兵 编辑者:毕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