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要闻
鲍学军一行视察我校足球赛事场地建设情况
来源单位:全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7-08-09

学运会开幕在即,比赛项目场馆验收工作进入尾声。8月9日上午,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鲍学军,筹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剑俊,省教育厅体卫艺处长、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李建章等一行顶着暴雨来校视察足球赛区的筹备情况。

‍‍鲍学军一行在我校副校长姚争、张梁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比赛场地和功能用房等地。‍‍

‍‍ 在视察足球场地时,鲍学军就场地建设现状、标准、改造费用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副校长张梁、姚争介绍了相关情况,说明了我校足球场地的建设是依据国家相关标准进行。同时,对鲍学军等人提出的建议表示高度重视,并表态在最后阶段将继续抓紧相关工作,完成并优化筹备工作,保障学运会的圆满进行。

据悉,我校作为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赛事承办地,从场馆建设、媒体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积极响应、高度配合。足球比赛场地从去年9月份投入建设,到11月份基本建成。功能房设施配套、足球比赛设备设施也在今年5月底前按照要求进行了升级与完善,通过了学运会组委会的验收,达到了大赛要求指标。同时,对参赛的240名运动员、教练与领队的接待与安保工作,我校已有具体的应对方案。

‍‍

文章作者:朱春媚 图片作者:刘旭 编辑者:毕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