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勤服务中心积极收看收听开幕盛况
来源单位: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10-18

10月16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后勤服务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管、副主管、以及员工代表等50余人在钱塘校区A18三楼阳光房和桐乡校区影视交流中心219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钱塘校区A18三楼主会场

桐乡校区影视交流中心219会议室分会场

当天,后勤服务中心各党支部结合实际,组织党员群众通过新闻网站、网络视频等渠道收听收看本次大会直播。

后勤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在全党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做的重要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同时也充分证明,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是我们各项事业不断前进、取得成功的根本遵循。坚持学思践悟,注重知行合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就是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准确的定位、清晰的认识、明确的方向、更高的格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师生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师生的校园生活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强,以苦干、实干的后勤精神诠释初心和使命。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丽: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报告,深刻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伟大变革、非凡成就和宝贵经验,指明未来5年新时代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心怀“国之大者”,奋力“走在前列”,坚持师生至上,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后勤力量,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后勤机关党支部书记田志斌党的二十大是我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起着指导方向和确定基本原则的作用。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作为一名高校后勤工作者,我将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始终牢记初心,坚守使命担当,勤为人先、甘为人后,在工作岗位上精耕细作,用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为师生提供更满意的服务,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后勤力量,以奋进姿态谱写新时代更出彩的绚丽篇章。

物业服务中心主任吴如生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师生有所呼,我们必有所应,为学校“申博”、“更名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餐饮交通联合党支部书记周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对我国未来5年的党和国家各方面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指出了我们在中国式现代化前进的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带领党员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带头示范,将更多的干劲和热情用在工作上,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在具体工作中思考、找准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的落脚点,进一步做好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企业党支部书记胡来荣:今天上午,党的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我和党员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认为报告语言朴实、论述精辟、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观点深刻,特别是总书记讲“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加强员工理论学习和技能培训,在目前国交大楼改造期间,积极配合施工保证质量,为改造后国交业务开拓打好坚实基础。

桐乡国际影视交流中心主任胡正霞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科学系统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报告举旗定向、催人奋进。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要结合后勤的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带领支部党员对习总书记的报告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积极践行“师生至上”理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贯彻落实好后勤“责任、双赢、求变、奉献”的发展要求,为努力建设一流后勤,助力学校推进“两个先行”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