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继续教育学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热潮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体育馆118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10月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郭小拓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打开继教事业发展新天地》的重点发言,副院长刘静作《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目标扎实推进继教工作》的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了补充发言。

10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两个党支部分别组织支部所在全体教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通过领学、研讨和交流的方式进行深入学习。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进一步加深了对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的理解,深化了对二十大报告精神的意义和内涵的认识。作为高校继续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好立德树人全过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