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团学骨干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来源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团学骨干在第二教学楼102教室集中收听收看了二十大的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

听完报告,同学们备受鼓舞,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金瓯羽同学在会后谈到自己的心得:“作为青年,国家和党给了我们这一群体特别的希冀:希望我们能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也承诺给我们能充分发展才干的时代舞台;而作为传媒学子,文艺创作传播阵地的一份子,也让我感觉到国家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转变,真正的强大不仅是硬实力,更是软实力,将中国可爱可亲又可敬的形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传向世界,已经成为了现阶段的重要任务之一,这是对我们传媒发展方向的指路,也是对我们如何实现专业价值的传达。”

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学子也将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传媒学子的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