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新闻师生话国庆,携手献礼二十大
来源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3

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大师生展开热议,用热忱的话语表达对祖国母亲炽热的爱。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崔波: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以实际行动向党代会献礼。近三年,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以高质量发展为宗旨,以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模式建构为目标,以“守正创新”为教学改革理念,依托优质项目和平台,创建“思政导师—学业导师—业界导师”师资联动的制度保障和“政府—媒体—学校—科研机构”协同育人的机制保障,建构了“三结合、两保障”卓越新闻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显著提升。喜迎二十大,新闻与传播学院一直在培养卓越新闻人才的路上。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委员张雨雁: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作为一个老党员心情十分激动。我的年龄已过半百,见证了改革开放给沧桑中国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我的党龄差不多是这个百年大党的四分之一,更是见证了近十年的巨变,因此对即将到来的二十大我十分期待,期待在新的时代,党领导我们能进一步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60BC7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委员周玉兰:这十年新闻与传播学院在专业建设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学院四个专业分获三个国家一流专业和一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近五年我们每一年都成功举办一个大型新闻行动,与浙江的每一步发展同呼吸共成长……从大的方面而言,十年来我们对“数字浙江”有了突出的感受——办事“最多跑一次”、政府数字化转型、便捷的电商购物、先进的扫码支付等等,国家网信办发布的报告说,数字化综合发展水平我们浙江全国第一。这十年,全国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成就,而生活在浙江,我们都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国家发展为我们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祖国母亲生日之际,我要对她说一句: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教工出版、传播党支部书记王武林:国庆恰逢二十大,展盛世华章。我们要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喜迎盛会,礼赞新时代!愿祖国繁荣富强、未来更加美好!

119A7

教工新闻党支部王壹民:回眸历史长河,中华民族饱经风霜,在生死存亡之际,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播撒了信仰的火种,点亮真理的强光,将可爱的中国照亮。今天的我们是生活在阳光下的新一代,更应努力奋斗丰满自己的羽翼,以书做基石,踏着春光,努力奋进,报效祖国。如今喜迎二十大,新征程的号角吹响,响彻四海,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书写强国有我的篇章。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汪紫阳: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立足岗位,拼搏奋斗,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磊:面对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处于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伟大征程的当下,作为从事新闻传播专业教学的高校教师,我感到无比自豪,又深深感觉到肩上的重担。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势必将给予多方面全方位的指导,为及时发掘中国好故事,讲好中国好故事,提供理论上的指引,为培养优秀社会主义接班人指明方向。

2AAF1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陆朦朦:踔厉奋发新征程,赓续前行向未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当坚持以“复兴栋梁,强国先锋”为思想引领,以“坚定理想,科研报国”为使命担当,在教学与科研工作中,努力对接国家战略与国家需求,立德树人,与青年学子一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进奔跑。

D6AC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思文: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奋斗者,在新的起点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飘萍班学生党支部陈睿俊:首都北京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在此衷心祝愿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我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充足的干劲,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陈袁楚琪:一百年多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自己的个人理想与民族命运紧密相连,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国家和民族。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而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青春之我,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释放青春之力,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交出一份完美的青春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新闻学、传播学专业学生党支部郑依韩:面对即将召开的二十大,结合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新时代的青年既面临着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在初心中坚持理想,在实践中练就本领,在斗争中彰显担当,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出版学专业学生党支部金丹:不知不觉中已经陪伴并见证了党同全国人民一起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路走来,步履不停,前途也更加光明。如今,又将迎来党的二十大。我们要心怀长远、实干笃行,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为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新时代的新传人,广大新闻师生必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辱使命,不负时代,承诺永远跟党走,努力奋进新征程,以更加卓越的成绩为国庆献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