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我校和意大利万神殿设计与科技学院举行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27日,我校与意大利万神殿设计与科技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校长徐小洲和意大利万神殿设计与科技学院院长朱利奥·古易迪(Giulio Guidi)共同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协议。意大利万神殿设计与科技学院董事长周小燕及相关负责人和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设计艺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徐小洲在致辞中称赞意大利万神殿设计与科技学院在设计领域和人才培养取得了令人敬佩的成绩。他表示希望两校通过合作培养更多全球化新型艺术设计人才,共同为中意两国教育文化交流做出贡献。徐校长还邀请了外方嘉宾在合适的时候访问我校。

周小燕高度称赞我校推进两校合作项目的高效率工作,同时感谢各方在促成两校合作上所付出的努力。她希望明年可以率团访问我校,同时也欢迎我校在合适的时候赴意大利考察。

朱利奥·古易迪致辞时说,他很早就知道杭州和“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名句,他表示意大利万神殿设计与科技学院非常荣幸能与我校开展合作,希望两校的合作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

会谈结束,双方校长共同签署了《浙江传媒学院与意大利万神殿设计与科技学院合作谅解备忘录》《浙江传媒学院与意大利万神殿设计与科技学院艺术学硕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协议》。

意大利万神殿设计与科技学院位于意大利首都罗马,成立于1969年,是一所专注于艺术、创意和文化艺术设计的学院,2013年被意大利教育大学与研究部评估为优秀“高等艺术学院”。学院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国外院校,可以颁发被中国及欧盟各国认可的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