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进行时】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文明办发布时间:2016-05-17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精神和要求,2016516日下午1330,继续教育学院在行政楼老国交212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动员部署大会。学院院长陈敬远、党总支书记施益华、副院长丁保朗,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施益华主讲。

会上,施书记首先给大家上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其次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施书记强调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理论武装、党性教育、严明纪律、推动发展上,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信仰之真、永葆党性党风之纯、固守纪律规矩之严、走在践行发展理念之先,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施书记结合当下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应该如何开展“两学”、如何运用“两学”、如何实践“两学”,做一名合格党员等问题深入的做了阐述。并提出了学院对“两学一做”的主要措施:1、搞好培训专题学习讨论,党支部每两月召开一次全体党员会议,围绕一个专题开展学习讨论。2、组织讲好专题党课。3选树宣传党员示范群体。4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5边学边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6开展“立足岗位当先锋”行动。7健全完善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机制,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最后施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精神,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调要坚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把强化问题意识贯穿学习教育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融入日常工作。确保取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编辑者:程盟茹 黄田心

上一条:【进行时】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系列讲话】习近平: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