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进行时】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来源单位:全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7-06-17

  6月16日下午2点,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学习扩大会,第一时间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主持。

  会上,杨立平首先介绍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盛况和成果,指出会议具有“任务明确、纪律严明、讨论认真、高度看齐、领导关心、组织严密”六个特点。然后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的报告,她认为这个报告讲出了浙江发展的底气、省委班子的正气、浙江铁军的豪气、浙江人民的福气、全面从严治党的锐气、浙江上下的喜气,得到了浙江人民的高度认同。

  杨立平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从报告中找准学校发展的思路、方向、机遇和优势提出八点要求:一要抢抓“两高”目标的机遇,推动高校服务“两高”的能力和水平;二要抢抓高教强省战略、推进应用性本科高校的战略机遇,加快建设知名的、应用型的、高水平的传媒大学;三要抢抓“一带一路”的机遇,加快融入“一带一路”的倡议,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进程;四要抢抓产教融合的机遇,把三轮驱动真正做到位,打实教学基础,引进高质量的教学师资,提升科研水平;五要抢抓文化浙江建设和提升文化软实力的改革机遇,建设好现有的协同创新中心等载体,打造浙江文化传媒的智库;六要抢抓改革发展机遇,对学校现有的学科体系、专业设置进行顶层设计,让长板更长,短板变长,让新兴学科孵化成长;七要抢抓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的机遇,推动传媒+互联网的提升整合和联动发展;八要抢抓全面从严治党的机遇,全力落实整改,建设浙传铁军。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国际文化传播学院教师卢睿蓉也出席会议,并介绍了自己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感想和体会。她表示能参加这个会议十分荣幸,浙江108所高校代表一共29个,浙传就占了2个;她指出在这次党代会上,省委高度重视高校的人才培养,在提出的“改革、创新、开放、人才”中,充分肯定了高校发挥的重要作用。

  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校纪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支)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条:【进行时】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进行时】省委第二巡视组向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