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浙江在线:浙传师生用艺术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
来源单位:全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7-12-23

“1949年,一句‘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多少中华儿女热泪盈眶”,伴随着张伟老师铿锵的朗诵声,“日出东方”篇章拉开帷幕。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0日讯(通讯员 何彦 李钦鹏 刘旭 周洪涛 浙江在线记者 吴俏婧)12月18日晚,浙江传媒学院艺术楼小剧场内人头攒动,师生们携手以朗诵和歌舞的形式,举行了一场常别开生面的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迈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通过“日出东方”、“改革富强”、“走向辉煌”三个篇章,生动地讲述党的成长历程,回顾中国的发展变化,宣扬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由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团委主办,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承办。

本次活动中,师生携手以朗诵和歌舞的形式展现浙传学子的风采。一首首经典也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阔步前行,与大家一起努力“迈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