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之江教育:不忘初心永向党!浙江师生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2

原文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xMDAwMzU1Nw==&mid=2651207861&idx=1&sn=e5047b70c9ecbfd1c32b4f22be7f4dcf&chksm=80a46dbfb7d3e4a9dbbdc925c5df351b983a4e1a11d9c52502c7e9f56f2ded2855c5b12e6880&mpshare=1&scene=1&srcid=&sharer_sharetime=1593655903759&sharer_shareid=1cf352e86a4a1b4b5441595ccc545265&key=26363c37447fed7556587a9921f00b8169a734adc1539c1c02a27ca63016a858367b929f4da5c3547ad8b10d356b2824b2731cc081abac7bbf6e1ebc8a25bc4a8d1976694ed49acfb4d624376180fae3&ascene=1&uin=NjY2MTEzODMy&devicetype=Windows+7+x64&version=62090070&lang=zh_CN&exportkey=A1wNvjNsRdSYMhNUIi5UonE%3D&pass_ticket=MQPnJ342Kum%2BKe6Gwvi3Yu22g0iO9h%2F862bp3EmVo2IBOVxLUH8IBM0cUBQzbBWw

99年前的盛夏,

一群壮志报国的热血青年,

因为同一个梦想汇聚到这面旗帜下,

掀开了中国历史崭新的一页。

99年后的现在,

我们再次站在这面鲜红的党旗下,

为党的生日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浙江工业大学

6月30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集体宣誓仪式,100余名新发展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学校党委相关负责人以《以奋斗的青春,书写“重要窗口”的青年担当》为题,给与会的青年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5位党员围绕“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主题进行了微型党课授课。

 

浙江师范大学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陈望道故居一面鲜红的党旗下,浙江师范大学师生党员线上线下集体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的初心,新党员感受了宣誓的庄严,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

 

宁波市北仑区

在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的特殊日子里,宁波市北仑区新碶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张人亚党章学堂参观学习。一本本泛黄的遗物文献,一段段历经沧桑的事迹片段,诉说着这位北仑籍革命先驱传奇的一生。参观完史料陈列馆,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义乌市

7月1日,义乌市佛堂小学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党员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重温入党誓词,记党史,话初心。

浙江工商大学

6月29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交流推进会,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在学校党建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交流基层党建好的做法和经验。校党委书记金一斌以《不忘初心强信念 对标争先谱新篇》为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党课。

浙江工商大学

6月29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交流推进会,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在学校党建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交流基层党建好的做法和经验。校党委书记金一斌以《不忘初心强信念 对标争先谱新篇》为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党课。

宁波市

6月30日下午,宁波市教育局党委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暨微型党课展示活动。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达以《善于在“两个大局”中当好“重要窗口”的模范生》为主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激励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履职能力,把全市教育工作“两个走在前列”的总目标,放在“两个大局”中来谋划、部署和推进,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教育力量。

还有这些方式创意满满

 

 

浙江理工大学

为激励坚守教育事业、默默无私付出的党员们,从2018年起,浙江理工大学党委每年为入党秩年(整十年)的党员颁发《共产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今年学校党员中入党10周年到入党60周年的共有212名。各级党组织纷纷举行庄重仪式,为本单位入党秩年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赠送《中国精神读本》。

图 浙江传媒学院

浙江传媒学院

7月1日上午,由浙江传媒学院党院办、纪检监察室主办,设计艺术学院党委承办的 “清风颜品”——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共绘“清风杯”活动如期举行。在手工制作的瓷杯素坯上,院党委书记杨立平给“清风杯”题上了“信仰”“诗路”“清风”等词,院长徐小洲给“清风杯”题上了“大公无私”“清廉浙传”“为人民服务”等词,共同表达了浙传人为建设清廉浙传,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