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要闻
学校党委专题学习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重要精神
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02-12

2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寒假期间专门召开扩大会,集体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校领导班子、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纪委书记柯力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在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建超所作的工作报告,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省委书记车俊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作出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浙江”的重大部署,为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建超的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此次会议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一脉相承,既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中央纪委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又紧密结合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强调,一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领会、坚决贯彻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二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加强各级党组织建设,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四要积极推进“清廉浙传”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切实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