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要闻
我校与平阳举行深化校地战略合作推进座谈会
来源单位:发布时间:2022-06-16

为积极推进校地战略合作,助力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6月14日,浙江传媒学院与平阳县委县政府深化校地战略合作推进座谈会在平阳县举行。副校长杨荣耀,平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学进,平阳县副县长屠霁霞出席会议。

杨荣耀表示,我校与平阳合作取得了扎实成效,本次座谈会开启了新征程,目前进入校地合作第二阶段。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专业与人才优势,为平阳城市形象打造、文化高地建设、融媒人才培养、文化精品创作等提供优质服务。

朱学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我校多年的结对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围绕平阳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红色资源,继续谋划更多合作项目,助推平阳县各部门、各乡镇开展文化高地建设,并复制推广好“浙传帮扶新联村”成功经验,在更多农业特色村实施品牌立村工程,实现全县农旅融合集群式发展。

会上,举行了浙江传媒学院平阳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同时,我校还向昆阳镇授牌“浙江传媒学院创作实践基地”,向鳌江镇授牌“浙江传媒学院苔花艺术客厅”,向平阳县融媒体中心授牌“浙江传媒学院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浙江传媒学院研究生工作站”,向平阳县职业教育中心授牌“浙江省媒介素养教育研究会实践推广基地”。

座谈会后,杨荣耀一行赴平阳县融媒体中心、坡南历史文化街区、平阳县职业教育中心、水头镇新联村等地进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