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要闻
我校召开国际传播工作研讨会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16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海外知名度,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6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国际传播工作研讨会。副校长姚争、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斌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郭光初主持。

姚争指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合作,围绕学校学科专业特色和办学优势,建设运维好学校官方脸书(Facebook)、官方推特(Twitter)等海外社交媒体账号,密切联系海外合作院校,向世界展现学校的办学实力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传媒大学作出贡献。

陈永斌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充分整合利用好校内国际传播人才、学科、平台等资源优势,不断探索行之有效的学校国际传播工作模式,定好位、组好队、撰好稿、发好声,多点发力讲好浙传故事,为提升中华文化感召力、讲好中国故事贡献浙传力量。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宣传部负责人汇报了我校海外社交媒体账号建设情况,与会教师代表对学校国际传播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