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要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在岗一线教职工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1-16

近日,校党委书记杨立平,校长徐小洲,副校长姚争、张梁、李文冰,党委副书记陈永斌一行分别走访杭州钱塘校区和桐乡乌镇校区,慰问寒假在岗一线教职工,并为他们送上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办公室、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1C1D3

在下沙校区正大门门岗,杨立平对学校保卫人员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疫情防控期间校保卫人员守好学校大门,为校园安全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一支信得过的队伍。她叮嘱校保卫人员假期在岗要注意保暖,做好防护。

在荔枝园食堂餐厅,杨立平充分肯定后勤员工一直以来的服务工作,希望后勤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持以师生为本,爱岗敬业,认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18A41

在“思享998”学生共享文化社区,校领导同寒假留校学生和留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杨立平表示,留校学生寒假期间刻苦学习、积极上进,体现了“敬业、博学、求真、创新”的校训精神;留学生在传媒园里能够勤奋学习、开心生活,汉语水平显著提高,在“汉语桥”以及各类省级比赛中频获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留学生的青春风采。她希望春节没有返乡的留校学生和留学生寒假期间潜心学习、安心生活,并给父母报平安,让家人放心,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在各二级学院和部门,徐小洲为广大教职工送上“福”字,他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精神风貌,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传媒大学。

D0588

在桐乡乌镇校区保卫岗亭和食堂,张梁慰问了相关值守人员,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期间注意保暖,继续做好寒假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