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要闻
新学期首日校领导深入一线走访慰问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发布时间:2021-03-02

3月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杨立平、校长徐小洲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下沙校区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和教学部,副校长张梁来到桐乡校区,分别看望慰问两校区教职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检查和指导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提出希望与要求。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各自分管的部门和二级学院。

微信图片_20210301165305

微信图片_20210301165504

微信图片_20210301165416

微信图片_20210301165432

校领导们每走访一处,都与教职员工亲切交谈,悉心询问大家寒假期间的工作、学习与生活情况,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努力推进学校事业创新发展,为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广大教职员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