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要闻
校长徐小洲慰问暑期在岗一线教职工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发布时间:2020-08-04

8月3日下午,校长徐小洲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走访了我校正大门门岗、招生办、葡萄园餐厅等地,亲切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上果饮、消暑包等防暑降温用品。

徐小洲每到一处,都与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暑期的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休息和防暑,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在招生咨询现场,徐小洲听取了我校今年招生情况的简要汇报,对招生工作紧张有序地开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招生工作对我校建设高水平传媒大学至关重要,希望大家高标准、不松懈地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徐小洲表示,我校安保团队是一支靠得住、顶得上、打得赢的队伍,正是大家的辛苦工作才筑牢了校园安全稳定的第一道防线。他对我校后勤工作的服务态度和质量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个部门的通力合作,相信在各条战线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高温天气下,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使全体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们倍感亲切。他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与嘱托,一定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