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要闻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一行调研校友企业杭州乐客文化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5

为深入了解学校毕业生一线就业及文创企业人才需求情况,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的联系,7月9日,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带队赴杭州余杭区调研校友企业杭州乐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钱塘新区大创小镇党委副书记、大创办主任曹冲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一群人站在一起合影描述已自动生成

杨立平一行在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校友、杭州乐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崔磊引导下,深入乐客文化的办公区域,对企业的业务模式与运营体系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杨立平对乐客文化作为新时代传媒校友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表示,校友资源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校友及校友企业在传媒环境快速变化的背景下取得的成功,是学校人才培养社会适应能力的成功,特别是当下正值毕业季,校友企业的成功,对提高学生的创业意识、拓宽就业渠道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她强调,要注重学生基本功与商业运营能力的结合,建立全方位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培养体系。

崔磊在发言中表达了与母校合作的热烈期待,同时详细介绍了与母校合作的全面设想。

曹冲锋介绍了钱塘新区在数字经济方面的布局,重点介绍了 “浙子回归梦钱塘”工程,新区将给予校友一定的优惠经济政策,动员校友项目落地、人才回流。

下一步,浙江传媒学院、杭州钱塘新区大创小镇、杭州乐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加快推进合作进程,力争早日实现项目落地、开花结果,为钱塘新区发展做出贡献,为学校推进社会服务探索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