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要闻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一行赴浙江红船干部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单位:党院办发布时间:2020-07-15

7月7日,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一行赴浙江红船干部学院考察交流工作。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嘉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敖考权会见了杨立平一行,红船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嘉兴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国华陪同参观校园并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715082837.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三方面合作意向,将在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谋划、教学培训、宣传等方面开展合作。

微信图片_20200715082848.jpg

微信图片_20200715082842.jpg

在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谋划上,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资源共享,合作举办党的创新理论百年传播研究论坛、视听微党课、红船艺术创作演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献礼建党百年。

在教学培训上,学校将为红船干部学院输送特色师资力量,丰富师资库建设,双方合作深挖红色资源,推动特色课程开发和教学视频资源研发。同时,红船干部学院将为学校党员培训和党建活动提供有力支持,提升党性教育的有效性。

在宣传上,学校将为宣传“五色”嘉兴、宣传红船干部学院提供创意策划、制作等方面的支持,助力打造闻名中外的高水平干部学院。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徐连林,嘉兴市委党校副校长王罡及院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