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要闻
迅速行动 严密部署——学校召开会议全面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发布时间:2020-01-22

学校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和校长徐小洲担任组长的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1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了省委和省教育厅关于防控工作相关精神和工作要求,通报了疫情形势和情况,全面部署学校防控工作。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多次强调,要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负责和对广大师生负责统一起来,全力以赴、积极有序地做好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徐小洲要求各单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副校长杨荣耀、张梁分别从学校当前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具体应对方案和要求进行一一落实和明确。强调要高度警惕、认真准备,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全面落实相关防控要求;要坚持科学防控、依法防控、联防联控,遵循相关医学规程,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和预案,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副校长李文冰传达了浙江省考试院相关工作要求,及时做好我校艺考招生工作专项预案。

党校办、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人事处、招生办、后勤服务中心、各二级学院等单位迅速行动,切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就艺考招生、师生情况排摸、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后勤安保等方面做了专题工作部署,对留校师生进行摸排和关心慰问,全面保障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