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要闻
2020新年贺词:继往开来 砥砺奋进
来源单位:党校办发布时间:2020-01-01

党委书记 杨立平

校长 徐小洲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浙江传媒学院,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和长期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19年,是浙传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是辛勤耕耘、硕果累累的一年。学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成功召开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开启了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传媒大学新征程。

一年以来,我们坚持“两高两强”首位战略,聚焦“申硕”攻坚、改革攻坚,上下齐心、开拓进取、勇攀高峰。学校顺利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高质量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打造人才聚集高地,圆满完成了“百名博士引进计划”和“高端人才引进计划”;科创成果质高量丰,经费突破亿元大关,诞生了一批重大标志性成果;人才培养工作再结硕果,四个专业成功申报国家一流专业;社会服务能力持续增长,国际化办学水平节节攀高;《红船往事》等一大批师生作品广获好评,屡获奖项;全面深化改革蹄疾步稳,新一轮机构改革和中层干部换届顺利完成,“最多跑一次”加速推进,事业发展活力持续增强,师生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跨越式提升。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勇担使命、奋发图强,找准时代发展和高等教育赋予的新坐标,开启新征程!

前路漫漫,时光正好,交给时代最好的答卷就是奋发有为。新的一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两高两强”首位战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人才队伍建设为关键,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着力推进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锐意改革、开拓创新,高质量编制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全面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不移地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持续打造“清廉浙传”。

冬去春来,新年已至。梦想,让未来更阔远,奋斗,让生活更美好。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勇做时代发展、民族复兴的筑梦者和奋斗者!奋力谱写新时代高水平传媒大学建设的新篇章!

2020年,衷心祝愿每一位浙传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岁岁常欢愉、万事皆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