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要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工作人员
来源单位:全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07-12

为保证暑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维护学校安全稳定,7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小洲,副校长张梁分别在党院办、桐乡校区管委会负责人等的陪同下,看望和慰问了两校区暑期坚守在岗位上的教职工们。

徐小洲在下沙校区走访了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招生办、校园建设处、保卫处和后勤服务中心,张梁走访了桐乡校区保卫办、后勤办等。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在校教职工一一握手,亲切问候暑期工作进展情况,对大家酷热天气依然坚守岗位的精神予以赞扬,代表学校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并送上慰问品。同时要求各单位做好防暑降温,确保教职工们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

在校园建设处,校领导仔细询问了最近学校建设项目开展情况,对大家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提高效率,保障质量,建设美丽校园,以良好的校园风貌迎接新学期。

招生工作是学校暑期的重要工作之一,徐小洲在招生办问候了忙碌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今年的招生情况,嘱咐大家要认真做好招生工作,保障学校生源质量。

今年暑期很多教职工加班加点、紧锣密鼓开展各项工作。校领导的亲切问候让暑期在校教职工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完成暑期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