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考生速看!浙传2020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和复查安排
来源单位: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2-22

各位考生,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于2020年2月20日晚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可通过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或“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成绩。我校不寄发成绩单,在国家线正式公布之前不作排名查询。

如有考生准考证遗失,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重新下载并妥善保管。

二、成绩复查

报考我校的考生各科目成绩已做严格核对,如考生确对成绩有疑问,可提出成绩复查申请,我校将组织专人进行复查。

1.初试各科目均在复查范围内,每生限查一门,申请时间:2月21日-2月24日,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办法为电子邮箱申请,考生填写①复查申请表+②身份证正反两面照片,一起打包发送至邮箱yjsc@cuz.edu.cn,邮件主题和压缩包均命名为“准考证号+姓名+复查科目名称”。

复查申请表可至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网站http://yjsw.cuz.edu.cn/“招生信息”处下载。

3.复查内容:考生个人信息是否正确(是否是本人答卷)、答题内容有否漏评;答题卡扫描图像是否清晰正常;小题得分有否漏统漏登、合成后的各小题得分是否与公布成绩一致等。

4.复查结果将于3月初通过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网站http://yjsw.cuz.edu.cn/ 统一公布。

三、其他说明

目前正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暂未开学,无法开通办公电话查询。如有特殊情况,考生可通过yjsc@cuz.edu.cn邮箱咨询,建议留下回复电话。

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