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暨第八届影视配音艺术学术研讨会会议的通知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2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将于2020年4月下旬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为推动我国影视配音艺术学科建设和教育改革,加快影视配音艺术人才培养和创作研究,浙江传媒学院将于2020年4月29日举办“第八届影视配音艺术学术研讨会”。

我们诚挚邀请全国影视配音学界和业界专家学者拨冗出席此次盛会。现将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4月29日

二、会议地点

浙江传媒学院下沙校区

三、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2.承办单位: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四、会议议题

1.新时代影视配音艺术创作研究

2.声音造型艺术研究

3.影视配音优秀作品研究

4.影视配音艺术人才培养研究

5.影视配音产业发展研究

6.相关课程教学改革研究

五、参会论文

欢迎与会者积极提交与会议议题相关的学术论文,论文来稿要求如下:

1.论文主题应与“影视配音艺术”相关,论文总字数4000-6000字为宜。

2.论文应包含题目、摘要(200-300字)、关键词(3-5个)、正文、注释、参考文献等,附100字以内作者简介。

3.论文应学术规范、观点鲜明、逻辑清晰、行文流畅、结论可靠。

4.请于2020年3月31日前将论文发送至组委会邮箱:

shengyou_boyin328@163.com。联系人:石老师;联系电话13634129966。

5.来稿将汇编成论文集,并由组委会结集出版。第三届、第四届影视配音艺术研讨会论文集已由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出版。

6.优秀论文将由作者在研讨会上宣读。

六、参会事项

1.免收会务费

请与会者认真填写附件会议回执,于3月5日前发回会务组邮箱gjsyds2020@163.com;联系人:杨欣丽;电话:0571-86876831。此次会议免收会务费,提供会议当天的工作餐。与会者交通费、住宿费等差旅费自理。

2.会议邀请函

会务组可以提前为有需要的与会者提供加盖公章后的扫描版会议邀请函,在会议期间为各位代表补发承办单位加盖公章后的纸质版邀请函。


浙江传媒学院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