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简介
冯哲辉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发布时间:2020-08-14

个人简历

冯哲辉,高级编辑,浙江传媒学院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专任教师、硕士生导师,浙江省传播学会理事,国家广电总局节目监评专家,河北广播电视台等多家电视媒体节目策划评议专家,中国广播电视大奖初评评委。2004年河北省宣传文化系统首批“四个一批”人才,2005年河北省新世纪“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才,2010年全国广播电视“百优”理论人才。

主要创作成果:作为制片人、主管总监主创《真情旋律》《天下故事会》《穿越经典》等十余档优秀栏目,《真情旋律》等节目在创优等方面成绩突出,多次受到国家广电总局和省委宣传部的表彰,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主创节目共荣获中国广播电视新闻奖、中国彩红奖、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等国家级政府奖一等奖十项,国家级、省级政府奖三十多项。

主要研究成果:主要研究方向为新闻传播、广播影视艺术、文化产业管理等,在《光明日报》《中国电视》《当代电视》等报刊发表学术文章六十余篇,共获得飞天奖、金鹰奖、全国广播电视优秀论文奖等十项学术成果奖,主持、参与省部级以上课题多项,参与编著《真情我为你感动》《怪才莫言》《爱情新诗鉴赏辞典》等图书多部。

上一条:常青

下一条:余源伟